我还能再抢救一下

温(sang)柔(xin)纯(bing)良(kuang)
冷逆专业户
挖坑不填专业户
此撸主刷全职和jojo
全职叶攻 主叶包叶魏 其他杂食
jojo JC JD党 不可逆
子博请戳吃肉不打码

【脑洞比天大】如果包子ooc

来自和基友的对话

——包子最好写了,怎么都不会ooc

——包子中二会ooc!

——“能睡老大的只有我!”

↑↑↑然后就这么展开了 


01 如果包子中二了

“包子,这里应该xxxxxxx”

“呵,能指导我的只有我老大。”

= = =

“哈啊......包子你......干嘛......草......太紧了......放松点”

“嗯.....能......能跟老大睡的......啊!就......只有我......”

= = =

“敢对老大不利的,就算是主席也揍给你看!”


02  如果包子是傲娇

“老大是笨蛋!我不管了!我才不关心你是不是爱惜自己的手!废掉最好了!!”包容兴嘴上这样说着,手上却小心翼翼的为叶修的手做着按摩。

= = =


03 如果包子是以上的综合......

又名 杰西卡的神秘魔药


下次继续好了


评论(5)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