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能再抢救一下

温(sang)柔(xin)纯(bing)良(kuang)
冷逆专业户
挖坑不填专业户
此撸主刷全职和jojo
全职叶攻 主叶包叶魏 其他杂食
jojo JC JD党 不可逆
子博请戳吃肉不打码

【The Original 始祖家族 】难逃命运 02

配对:Elijh/Klaus
分级:N17
警告:AU警告 ooc警告 ABO设定警告
弃权声明:我如果拥有他们的话早就没狼女什么事了

想了想还是把写好的部分都发过来_(:з」∠)_   方便没在随缘吃到这篇的妹子


02



 

 

索菲这次是被摔进房里的。OK,OK,谁叫你捅了他的弟弟而你谁都打不过呢?索菲默默地爬了起来“那么,这次又他妈的怎么了?……等等!”她刚刚是闻到了omega发情的味道?!索菲不敢置信的吼到:“你把一个发情期的omega就这么门户大开的扔在这?!不对,你从哪里找来的omega?”

“事实上,我带你来就是为了这个。”以利亚担忧的看着楼上,他为尼克劳斯注射了镇定剂,但他不知道这能支持多久,可以的话他希望在尼克醒来前解决。“萨莱斯特似乎用了某种手段让尼克劳斯觉醒了一些,他可能不那么喜欢的东西,我希望你可以让这一切停下。”

“你的意思是,这个omega…….是克劳斯?”索菲觉得自己好像知道了什么很不得了的东西,她对自己是否还能活着走出这个房子表示怀疑。现在就自杀的话会不会比较不那么痛苦呢?索菲严肃的在心里进行对比。

索菲跟着以利亚来到二楼的房间,房门打开的一瞬间她忍不住倒退几步捂住了鼻子——就算做好了心理准备这个刺激也太大了。她看着难得安静躺在床上的克劳斯,嘴唇红润,脸庞英俊,忽然有点口干舌燥。这个房间里的荷尔蒙也超标的太严重了吧!上帝作证我可是个beta!她又退后了几步。

以利亚没有理她,走到床边坐下,看着自己一向闹腾的弟弟难得安静的脸。

“你会有办法的,对吗?”

“噢,我可不那么确定。”索菲耸了耸肩,“你们的体内有一半巫师的血,这是你们的天性,只是被那些使你们成为吸血鬼的魔法拦截了。这个变化是不可逆的,这是自然的秩序,没有任何一种魔法可以违背自然。”

以利亚挑眉看着她,意思很明显:如果你对此毫无用处的话我为什么还要留着你呢?

“不过圣父帕帕的匕首我可以想办法解决。只是给我点时间。”索菲马上表明了自己并非毫无助益。

“在我准备的过程中也许你可以好好看一下这本书了解一下关于omega的详细知识?老实说你这样让他躺着把他关起来一点好处都没有。”索菲一边往外走一边大声说到,“还有,如果你确实不想让克劳斯的状况被大众知道的话最好让你的小狼离远点,巫女几乎都是beta,但狼人可就不一样了。”

“我会处理好,你只需要做你该做的。”

女巫离开的过程中以利亚一直沉默的坐在克劳斯的床边,他低着头,捂着脸,感到无与伦比的挫败和愤怒——对自己。他知道自己现在应该去找丽贝卡,去找马塞尔,去确定自己妹妹的安危,他知道丽贝卡的情况也许并不比尼克劳斯要好。可他只是没办法,他没有办法扔下这样的尼克劳斯一个人。他无法想象如果尼克劳斯在他不在的时候醒来,或是有人趁他不在的时候入侵了这所房子的情况。

这一切都是他的错,以利亚想,一百年前是他过于沉迷和塞莱斯特的爱情以至于对尼克劳斯属于教导,才导致了塞莱斯特的死亡,和现在她的复仇,才会有这样的局面。

“我应该先去找你的,对不对?尼克劳斯。”以利亚声音嘶哑。

 

 

 

索菲回来的时候带着一个好消息。“马塞尔把你妹妹带回去了,除了被狼人咬的比较惨暂时没发现什么问题。马塞尔在照顾她。”

“谢谢。”

“如果这能救我一命的话。”索菲耸了耸肩。

 

 

索菲施法的过程中以利亚一直沉默的站在旁边,他努力克制住冲进去那些可怖的阵法里将尼克抱出来的冲动,脑子里回想起躺在仓库里的阵法里的丽贝卡。

这是不一样的。以利亚和自己说,这不一样。

“啊——”尼克劳斯突然发出痛苦的嘶吼,双眼睁开,露出金黄的虹膜。以利亚立刻紧张的看向索菲——她正站在她摆满东西的案台边念咒,双手在案台上摊开,手心向上,缓缓抬高。案台中间放着一碗土,有什么东西在里面蠢蠢欲动想要破土而出。克劳斯发出更加痛苦的吼叫,以利亚急忙将视线转回克劳斯的身上,看见他的心口处出缓缓出现了一个白色的东西。以利亚不自觉的上前几步,在阵法前停下。

“就快好了,尼克劳斯。你再忍耐一下。”

克劳斯非常怕痛,这是连丽贝卡都不知道的秘密。但是以利亚知道。

那是他们都还是个孩子的时候的事情,克劳斯和以利亚一起去树林里打猎,为了追赶一只鹿而迷失了方向。是的他们迷路了。直到夜幕降临他们也没能走到熟悉的道路离开这片森林。他们蜷缩在一棵大树下面,克劳斯先前被藤条绊倒,碎石子擦破了他手掌和脸上的皮肤,此刻正在小声的啜泣着。

 以利亚被弟弟连续不断的抽泣声弄的心烦意乱:"别哭了,尼克劳斯。你可是一个男孩子,难道还怕痛吗?"

“谁,谁哭了!我才不怕痛!”当时还是孩子的克劳斯擦了擦眼睛,不肯承认。以利亚好笑的看了看他,温柔的吻了吻尼克劳斯脸上的伤处。出来寻找他们的村里人的喊声正好响起,火光远远的闪耀着,以利亚大声的呼喊,火光越来越近。尼克劳斯带着水光的眼睛因为惊讶大大的睁着,就那么映进了以利亚心里。

这个小插曲之后就被两人遗忘了,像一个小小的珍珠落进了湖里,虽然天光暗沉却仍旧闪着光。

 

两道嫣红的痕迹从索菲的鼻腔流出,随着她面前那碗土里一直蠢蠢欲动的东西,一颗毒蛇的牙,终于完全浮现,尼克劳斯心脏里的那把匕首也从他的身体里退了出来。以利亚能感觉到空气里多出来的力量,属于吸血鬼的力量。他走上前,将那把匕首拔了出来,他的弟弟痛苦的呻吟,随后安静了下来。 


评论(1)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